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领导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4-04-15 10:13 hqglc 
武威职业学院领导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11月20日,武威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马登俊,后勤管理处干事赵鼎山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更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薛雄飞、贾桂福,陪同考察了学院后勤基础设施建设并召开了座谈会。李更生主持会议。
李更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和建设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供水、供电、供暖、卫生服务及后勤保障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马登俊说,通过对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后勤发展建设、改革、管理优势突出。他表示,希望借鉴学院后勤管理及改革经验,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与学院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同时,双方还就学院后勤管理、项目建设、人力配置、物资采购等作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措施和未来发展规划。
上一条:供电应急保障
下一条:应急疏散演练预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