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蛇出没,注意安全
“国字”牌喜报,学校入...
关于南校区停电的通知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六...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五...
关于南校区4月27日停电的...
关于做好2023 年“五一”...
《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直属第五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学习会议
2018-06-07 09:44  

2018年6月5日直属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于永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于永庆主持学习关于《2018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兰资环院党发[2018]56号)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段兴聪组织学习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兰资环院党发[2018]58号)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副院长高洁同志提出要将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好,在省内高职院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意义。二、迅速开展行动,认真安排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三、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先查先改、先行先效,确保执行不挂空挡,承诺不放空炮。

上一条:学院参加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直属六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