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直属六支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20 08:38  

 

直属六支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2017年1019日下午,直属六支部在显宜盛二楼国资处会议室开展了以“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高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于永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于永庆同志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作风重点对照院党委提出的“六个不到位”(即对党建思政、项目建设、内涵建设、创新发展、居安思危、质量立校的重要性认识不到位)进行讨论开展自我批评,自查工作作风,同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明确整改措施,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会议现场  

副院长高洁同志作了点评指导,她说,直属六支部凝聚力强,党员思想觉悟高,所有党员都能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高洁副院长提出几点要求:1、继续加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学习好“十九大”教育工作报告。2、抓好党建促进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转作风、抓落实”。3、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党员和非党员廉政建设,加强民主建设经常召开处务会。4、组织生活会要开出质量、开出水平,要正确地认识组织生活会上善意提出的批评意见。5、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要求,支部书记要作出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直属六支部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工作作风的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  

   

   

上一条:关于我院扶贫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小学教学设施改造的方案
下一条:党委直属六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