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麦积区琥珀镇帮扶点
2017-12-04 17:49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麦积区琥珀镇帮扶点    

调研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12月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带领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14人深入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帮扶点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芦维忠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杨家湾村与郭文关村,实地察看了解帮扶村的基本村情、民情、饮水工程、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在杨家湾村举行了《脱贫攻坚 扶贫扶智》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向杨家湾村小学捐赠了教学设备及文具用品,共计41960元。麦积区区委副书记任崟凭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升国旗仪式  

   

时宁国院长与杨军陆书记签订捐赠协议  

   

领导向小学生捐赠书包  

座谈会上,工作组与镇村干部、村民促膝谈心,了解了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孩子的入学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同时,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交流,征求了帮扶村干部对开展帮扶工作的要求和建议,对下一步帮扶项目进行具体对接,协调解决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杨家湾村座谈会  

   

郭文关村座谈会  

芦维忠书记在调研中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人才和教学资源的优势,为村里的发展从技术、人才等多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推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根据甘肃省《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中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调研组将结合本次调研摸底情况,不断总结帮扶工作经验,立足学院资源和平台优势,创新学院帮扶工作思路和做法,扎实有效地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上一条:学院参加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高洁副院长主持召开后勤处、国资处、工会“转作风、抓落实”第三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