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蛇出没,注意安全
“国字”牌喜报,学校入...
关于南校区停电的通知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六...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五...
关于南校区4月27日停电的...
关于做好2023 年“五一”...
《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
 

 
 
工作动态  
 
学院参加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3-07 10:15  

学院参加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3月7日,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天水市麦积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政府参事室、工商银行甘肃分行、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省地矿局、省林业学院、省抗旱防汛指挥部等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麦积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五龙镇主要负责人、各贫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等参加了推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讲话

会上吴明明对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新安排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帮扶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了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其他省直帮扶单位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各自的帮扶工作;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五龙镇负责人汇报了全镇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几年,麦积区始终坚持“六个精准”要求和“五个一批”脱贫路径,狠抓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通过完善脱贫攻坚保障体系,强化贫困人口动态管理,狠抓到户到人措施落实,持续改善贫困村户发展条件,培育壮大富民产业,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到2018年底剩余贫困人口7829户30548人,贫困发生率下降至6.65%。

 

 

 

上一条:宋元文副院长赴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学院与麦积区琥珀镇政府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