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40余名帮扶责任人赴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2019-12-30 10:24  

 

学院组织40余名帮扶责任人赴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1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纪委书记刘吉宁带领40余名帮扶责任人赴脱贫攻坚帮扶村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杨家湾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上午10时到达郭文关村后,院领导分头带队前往郭家尧、文家山、关家咀三个自然村入户看望贫困户,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灯笼、对联等物品,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走访帮扶户  

   

党委副书记高峰走访帮扶户  

   

副院长高洁走访帮扶户  

   

纪委书记刘吉宁走访帮扶户  

帮扶责任人各自入户,与他们的联系户亲切交流,尽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照帮扶责任清单,动态调整“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协调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政策和措施,全力配合做好帮扶户脱贫验收工作。  

   

   

   

   

   

   

   

   

   

   

   

帮扶责任人入户落实“一户一策”脱贫计划    

当前,脱贫攻坚正是最吃劲的时候,学院将充分发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履职尽责,在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在疫情期间关于做好维护校园稳定的工作情况
下一条:学院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帮扶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