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关于印发学校 2024 年度...
关于春季传染病防治的通知
关于资环信息2024年第六...
关于资环信息2024年第五...
关于落实《特种设备使用...
关于资环信息2024年第四...
关于资环信息2024年第三...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09 16:21  

窗体底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心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甘肃丰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喜平主动联系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4000双,矿泉水20件,方便面20件,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物资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在全院上下共同抗疫的时刻,甘肃丰庆商贸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与学院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的温度、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学院将统筹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师生平安健康。

胡喜平总经理表示,职业教育关乎千家万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得知学院多方筹措,为春季开学筹备防疫物资后,一直想为学院防疫防控工作尽微薄之力,这既是一份社会责任,也是对师生的一份关怀。希望通过公司捐赠防控物资,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捐赠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将把物资及时应用在各项工作部署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两家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学院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帮扶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