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2021-05-26 19:23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2021年5月26日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遵循着“应种尽种”的原则,正在分批次、分时段有序的进行疫苗接种,此次共有9400人次接种疫苗。

学院领导视察接种现场

同学们积极响应政策,提前学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为疫苗接种做好了前期准备,按照疫苗接种时间安排早早的来到现场整齐有序排好队伍,等待接种。

有序排队的学生

  学院领导率先士卒打起了疫苗,为全院师生做出了表率。

校领导打疫苗现场

  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接种新冠疫苗为防疫献出了自己的“一臂之力”,为落实疫苗全程可溯源利用了电子信息系统“一人一苗”的同时确保每一针都安全感满满。

学生登记信息

学生信息录入

学生接种现场

学生接种现场

  学生接种完,在留观区耐心等待,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状况后有序离开。

留观区耐心等待

上一条:直属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观看电影《我的19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