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防御山洪、山体滑坡灾害预案
后勤管理处管理制度
后勤服务热线管理办法
楼宇值班岗位职责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
后山防火安全预案
后勤管理处防火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后勤服务热线管理办法

2023-02-27 16:47 hqglc 

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建立后勤服务工作的快速反应机制,畅通信息渠道,满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后勤服务系统设立后勤服务热线,处理师生员工关于后勤服务方面的需求、咨询、建议、意见和投诉。

一、热线的设立

后勤服务热线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设立,安排两人轮流值班负责热线的接听、登记、处理、反馈工作。

二、热线的开通

后勤服务热线自2007年6月15日起开始运行,固定电话号码为8798187,时间为24小时工作时间。

同时开通后勤服务信箱E-mail:sgx@lzre.gs.edu.cn。

三、热线的服务范围

1.接受师生员工关于后勤服务工作的咨询;

2.接受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实体工作的投诉并负责处理、落实和监督;

3.接受师生员工关于后勤工作的建议并负责处理、落实;

4.接受师生员工在后勤处管理、服务范围内的报修并负责安排落实、追访;

5.接受学校职能部门、相关单位转来需后勤协助办理的事项;

6.其他事项。

四、热线的工作方式和程序

1.登记

接听电话时,工作人员应问清并在《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上写明事项内容、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2.分理

登记后,工作人员应根据事项内容分别进行处理。

(1)咨询事项:工作人员直接解答。

(2)投诉事项:工作人员应将《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转后勤处处长核实情况。

(3)建议事项:工作人员应将《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呈分管领导阅后,将《登记表》转相关部门,由该部门提出可行性报告。

(4)报修事项:工作人员应根据事项内容按职责向各部门转发《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由各部门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维修。

(5)协调事项:工作人员应将《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呈分管领导阅后按职责分工处理。

对于不属于后勤服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将《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转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3.结果反馈

(1)投诉事项在核实清楚后,应由各中心根据规定按照情节轻重提出处理意见报后勤管理处处长。

(2)建议事项应由当事部门提出可行性报告,报后勤管理处,由后勤管理处向申告人反馈。

(3)负责报修事项的部门,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工作(一般情况24小时内完成,紧急情况1小时内完成),并由申告人在《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上签字后,将表交热线办公室存档。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时,应有申告人签字方可解除限定时间内的工作责任。

(4)协调事项由确定落实部门负责将结果告诉申告部门,并同时告知后勤管理处。

4.追访

热线办公室在《后勤服务热线登记表》交回后第三个工作日,与申告人联系,就服务质量、处理结果满意度等进行询问并记录。

五、结果使用

热线办公室应做好“后勤服务热线”的统计工作,相关部门在处理“后勤服务热线”事项中的结果纳入年终考评。

投诉事项及申报人已经向具体责任部门报修而未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的事项,一经查实,应扣减责任人的津贴20元/次。

六、热线电话管理

1.“服务热线”管理人员应对专用通讯工具有保管的责任,如出现非人为故障应及时报后勤管理处负责联系维修,如果是人为损坏或热线电话遗失,管理人员应承担相应赔偿责任,并负责在48小时内恢复热线的正常工作。

2.“服务热线”通讯费用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缴纳。

七、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后勤管理处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管理制度
下一条:楼宇值班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