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学院与麦积区琥珀镇政府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11-01 10:27  

 

2018年10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相关部门负责人、兰州龙企盟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崇萍、甘肃金味德拉面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茂龙等一行10人前往天水市麦积区与琥珀镇政府对接农村电商和支部联建事宜。

 

 

对接农村电商和支部联建事宜

上午10时,在琥珀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琥珀镇镇长张晓东主持。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主要目的是落实10月15日郑绍忠书记在琥珀镇脱贫工作对接会上提出的支部联建和农村电商平台建设事宜的各项安排和指示,强调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和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尽快与郭文关村支部和杨家湾村支部结对子、挂牌子、建阵地,支部联建要有方案、有计划、有剪影、有帮办实事;同时要求琥珀镇提出电商平台在运营中存的困难和将来的需求,以便对症施策,盘活电商平台,发挥电商平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最后讲到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为后面能做更多的实事打下坚实的基础。

 

 

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座谈会

随后,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张源钊分别作了发言,详细讲述了各自系党总支与村支部开展支部联建的设想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做法。兰州龙企盟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崇萍和甘肃金味德拉面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茂龙也相继发言,结合企业业务范围和琥珀镇农村产业结构,分别提出了针对农产品的宣传、包装、销售等方面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琥珀镇镇长张晓东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学院和企业对琥珀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有支持、镇政府有觉醒、村民有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意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脱贫工作一定会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现场了解村级阵地项目建设情况

会后,在琥珀镇领导的陪同下张琳副院长一行前往郭文村和杨家湾村现场查看了学院为两个村出资新建的村级阵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了解了两个村乡村舞台的现状,在听取了两个村和琥珀镇的意愿后,制定了两个乡村舞台的布置方案;最后,到杨家湾村小学看望了师生,仔细查看了教学设施环境,询问了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制定了小学文化墙的布置方案。

 

看望杨家湾村小学师生

本次对接脱贫攻坚工作,为后续扶贫点两个村发展农村电商和支部联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下一步将发动全院可利用资源,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度各项计划和任务。

 

上一条:学院参加省直单位帮扶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与麦积区琥珀镇政府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