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蛇出没,注意安全
“国字”牌喜报,学校入...
关于南校区停电的通知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六...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五...
关于南校区4月27日停电的...
关于做好2023 年“五一”...
《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
 

 
 
工作动态  
 
宋元文副院长赴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21 10:18  

宋元文副院长赴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后勤管理处处长于永庆,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等一行10人,赴学院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杨家湾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宋元文副院长的责任帮扶户杨碎娃家中,宋元文副院长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宋元文副院长还先后参观走访了杨家湾村小学和我院资助建设的杨家湾村新党建阵地。在杨家湾村小学,宋元文副院长亲切的与小学生交谈,并与小学校长交谈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宋元文副院长亲临杨家湾村学院资助建设新阵地,察看装修进度,办公设备安装,帮扶工作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宋元文副院长对学院帮扶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他说脱贫攻坚,不但要记,更要去做,要沉下身子,深入农户,要想农户之所想,解农户之所急,真真实实的帮助贫困户脱贫,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上一条: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书记一行探访学院,交流座谈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下一条:学院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帮扶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