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蛇出没,注意安全
“国字”牌喜报,学校入...
关于南校区停电的通知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六...
关于资环信息2023年第五...
关于南校区4月27日停电的...
关于做好2023 年“五一”...
《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
 

 
 
工作动态  
 
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书记一行探访学院,交流座谈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9-09-23 10:20  

 

   

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书记一行探访学院,交流座谈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9月22日上午,学院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支部书记王小东、副书记郭富兵一行3人探访学院并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文关村支部书记王小东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高洁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解了郭文关村今年花椒的生产和销售情况,指出学院将在两个帮扶村花椒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加大花椒种植技术培训力度,组织电商运营培训,多措并举,推动琥珀镇花椒叫得响、卖得好。同时,还指出学院下半年将在两个村开办“爱心超市”,通过积攒积分兑换物品的运行模式,激励村民主动参与到村容村貌环境整治中去。  

   

座谈会现场  

脱贫攻坚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事,也是乡亲几代人为之不懈努力的美好愿景,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时代责任。当前,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为确保两村乡亲们如期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杨家湾村就读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帮扶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