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赴郭文关村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9-10-11 10:22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赴郭文关村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10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带领14名帮扶责任人赴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文家山)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谢军武副院长赴郭文关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上午9点到达郭文关村后,谢军武副院长慰问了驻村干部,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他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但要记,更要去做,要沉下身子,深入农户,要想农户之所想,解农户之所急,真真实实的帮助贫困户脱贫,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副院长谢军武慰问驻村干部    

随后,在郭文关村委书记王小东、副书记郭富兵、主任文金定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谢军武副院长来到他的帮扶户老支书韩根想家,与老支书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家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谢军武副院长深入帮扶户韩根想家    

其余帮扶责任人分头前往各自的帮扶对象家,宣传惠农政策,了解家庭情况,修订完善落实“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困户家庭存在的困难问题。  

   

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责任人落实帮办实事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为确保两村乡亲们如期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40余名帮扶责任人赴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下一条:学院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帮扶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