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留言板 
通 知 公 告

2022-2023年第2学期卫生...
2022-2023年第二学期电工...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
关于资环信息第五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四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三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二期学习...
关于资环信息第一期学习...
 

 
 
工作动态  
 
直属第四党支部与中共榆中县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1-06-03 16:16  

直属第四党支部中共榆中县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业务单位支部联建63上午直属第四党支部、直属第八党支部中共榆中县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来时路,学习党史力行开新局”支部联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直属第六党支部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来到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

 

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英雄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中共榆中县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党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学校仿真矿井和盾构实训室。

 

参观盾构实训室

 

参观仿真矿井实训室

上一条:直属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
下一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